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累累如何东山再起 不能一夜暴富还能做什么

    时事变化无常,你不知道意外会如何何时出现以最无情的方式打击你,令你猝不及防。如果一个普通人,创业失败了,那他将背负巨额债务,这些负债会让人感到绝望,如何才能摆脱负债状态呢?

    一夜暴富不可能
    一夜暴富不可能

    如果你在选择创业的时候就考虑到了负债累累的后果,那至少应该有应对之策,不是家里有钱就是对自己有强大的信心,这两点都能保证自己不崩溃,有翻身余地。如果你家里没有钱,同时对自己也没自信,那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言归正传,如果你想走出现在的困境最好的做法有两个。这两个一个风险很大,一个风险比较小。

    如何还清债务?
    如何还清债务?

    第一个比较稳妥的方法就是,先去工作,利用自己的知识和掌握的技能去获得一份薪水尽可能高的工作,养活自己,慢慢攒钱,攒到一小笔资金的时候,再尝试做一些火爆小生意,这些小生意也能让你快速敛财,从而还清债务,那时再思考还要不要创业。

    第二个方法,借钱创业打个翻身仗。无论是去小贷公司借款还是向亲朋好友借款,只要你能借到钱,就可以利用借来的这笔钱直接创业了。值得注意地是,这一次创业不能心急,不能贪功冒进,否则将万劫不复。必须找百分百赚钱的点子,赚的钱少一点无所谓,关键是要稳定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