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升级了 可理财可消费还可以发红包

    微信零钱通可以看做微信的一款基金理财产品,早先微信零钱通里的钱是不可以用于直接消费或是发红包的,如今微信零钱通升级了,大家可以通过微信零钱通直接付款消费咯!

    零钱通
    零钱通

    5月5日,微信新版本7.0.4在iOS平台更新上线,支付入口下的小额理财产品“零钱通”再升级,新增了收益详情及基金详情模块。据了解,零钱通有可以直接消费、随取随用的特点。

    零钱通是微信支付的零钱余额增值服务和资金管理服务的产品。操作过程中,用户通过“微信-支付-钱包”即可根据提示可完成“零钱通”功能的开通,选择微信中的零钱或者银行卡方式,可完成转入和转出。

    更新之后,用户可以在零钱通主界面看到累计收益、昨日收益和持有基金收益率。优化版的零钱通页面,在“累计收益”中新增了“昨日收益”内容,可查看每日收益状态;基金详情内容中,增加持有基金详情,并且设置入口让用户查看或者更换其他产品。

    所以说,此次微信零钱通升级了,其功能更加完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研究一番,利用微信零钱通进行理财可以帮助你稳健增加收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