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悉尼房价暴跌 奶茶妹妹抛售悉尼婚房止损了多少?

    中国炒房客撤离澳大利亚楼市,导致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悉尼房价也因此受影响暴跌。这不禁让小编想起了奶茶妹妹抛售悉尼房屋一事,当时刘强东宇奶茶妹妹出现了感情危机,不少人猜测其二人婚变了。此次悉尼房价暴跌,给众人树立了奶茶妹妹睿智的形象。

    悉尼剧院
    悉尼剧院

    在大家眼中,房子是最保值的投资,但是有谁会想到黑龙江的房价跌至300元一平?所以说,奶茶妹妹在悉尼房价暴跌前将其婚房抛售是最理智的止损举措。

    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的住房价格数据,在过去一年里,澳大利亚整体的房价水平下跌了5.1%,其中澳大利亚最繁荣的房地产市场——悉尼,更是直接下跌了13.2%。即使是在当年的金融危机时期,澳大利亚房价的跌幅也不过4.6%。

    而如今,悉尼今年3月房价下跌了0.9%,较2017年中期的峰值下跌了13.9%

    如果说当初奶茶妹妹不亏损抛售,那么如今还会有谁来接盘呢?有研究者警示,如果悉尼的价格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下跌,这可能会使悉尼经历现代史上最大的一次衰退,甚至超过1990年代初的衰退。

    需要注意的是,在之前1989-1991年的衰退周期中,从峰值到谷底的跌幅也仅为9.6%。而后悉尼花费了5年的时间,才将房产价值恢复到原先的水平。而这一次想要恢复元气,恐怕需要更长时间。

    所以说,奶茶妹妹抛售自己婚房看似亏损了千万,但实则是有效的将个人资产变现了。在其运筹之下,相信亏损的钱很快就回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