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最新消息 一加7核心配置售价曝光

    最近好久没有更新新手机了,华为、三星、苹果、小米都销声匿迹了,不过根据一加7最新消息,一加7新机的核心参数配置以及售价已经曝光了,具体内容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加7新机曝光
    一加7新机曝光

    一加7和一加7Pro,均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其中前者将采用6.2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屏幕参数为6.2“AMOLED,60Hz,1080P+,后置竖排双摄(4800万+长焦)。

    一加7Pro则采用6.64“,AMOLED,90Hz,2K屏幕,前置为弹出式设计,后置4800万+长焦+广角。

    根据网友的爆料,一加7系列将会采用全新定制显示屏设计。其中,一加7支持60Hz屏幕刷新率,而一加7Pro则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可能大家对于90Hz屏幕刷新率不是很熟悉。换句话来说,它可以带来更高品质的视觉体验。从一加7系列屏幕的材质来看,难怪用户直呼“是时候开始攒钱了”。

    根据一加官方的说法,一加7全系列将会采用UFS3.0闪存设计。作为最新的闪存技术,UFS3.0的理论速度是UFS2.1的2倍,并且功率消耗更少。除了能够提升大数据的传输速度以外,搭载UFS3.0的手机还将提升游戏启动速度,相册内的视频和照片的加载也将更快。因此,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说,UFS3.0还是很有必要的。

    UFS3.0闪存有两个全双通通道,每个通道的最高数据传输率可达11.6Gbps,双通道可达23.2Gbps。一加7官方实测显示,其连续读、写速度分别达到了1418.22MB/s、373.82MB/s,是UFS2.1的2倍、2.84倍。

    国外爆料人IsanAgarwal24分享了一加7Pro的海外定价,其中在印度市场,6+128GB起步价为49999卢比(约合4873元),8+256GB为52999卢比(约合5166元),12+256GB为57999卢比(约合5653元)。

    一加7系列新机的配置信息如上,很不错的新手机,预计国行版发布之后,售价应该是4000元起步,4000元的手机在国内属于高价位,普通工人想要买一部这样的手机还是要好好犹豫一番。你愿意买一加7新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