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老年相互宝上线 专门针对老年人防癌互助

    相互宝是支付宝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共济服务,据消息称,最近支付宝老年相互宝也上线了,这个老年相互宝是专门针对老人的,如果患有大病的老人可以在上面申请互助金,不过这个对年龄有一定的限制,具体详情大家可详细了解一下。

    支付宝
    支付宝

    在中国,看病贵看病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特别是患上一些大疾病的,治疗几乎都要几十几百万这样,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笔钱简直就是天文数字,不过现在支付宝上线了相互宝之后,就可以减轻人们的看病负担了,只要你买了相互宝,看病有需要都可以申请互助金。

    2018年10月16日,支付宝的产品“相互保”,并升级为“相互宝”。凡是年龄在30天到59岁之间的人都可以加入,没想到这款产品推出之后十分受欢迎,半年内有5000万会员。

    5月8日,@支付宝官微宣布老年版相互保正式成立。这是一个为60-70岁的老人建立的抗癌互助社区。患有恶性肿瘤后,老人可以申请高达10万元互助金。对于患病的老人来说,这将极大的提高了看病的保障。

    老年版相互宝就是一个专门针对60-70岁老年人的防癌互助群。一旦老人患病,根据患病程度,可以申请5万元或10万元的互助金,单个成员救助不超过1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