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豆新车贷款额度多少 毛豆新车贷款利息高吗?

    随着人们的消费观念的进一步改变,不少人都会选择分期付款的方式来买一辆心爱的车。因此,类似毛豆新车贷款等口子开始备受大家关注。那么,毛豆新车贷款额度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毛豆新车贷款额度多少
    毛豆新车贷款额度

    毛豆新车贷款是毛豆新车的贷款产品。毛豆新车成立于2017年,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目前已经与几十家主流的汽车品牌商建立合作。在还款期限方面,毛豆新车贷款的还款期限也是比较长的,一般都可以达到48期。

    据小编了解,毛豆新车贷款的放款额度与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有密切关系。也就是说,不同资质的借款人,首付比例和月供都是不同的。一般来说,综合信用越好的人,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也就越高。如果你想提高额度,方法如下:

    对于目前有负债的小伙伴来说,可以在降低债务以后再去申请毛豆新车贷款。小伙伴们可以先将部分欠款结清,也可以等部分贷款到期以后再去申请毛豆新车贷款。另外,小伙伴们要控制自身的信用卡刷卡量,信用账单较多会影响贷款额度。

    至于毛豆新车的贷款利息,我们需要得看申请人的综合信用情况以及购车方案来分析。据了解,个人信用越好,大家要支付的首付就越低,贷款利息也会随之减少,而资质较差的小伙伴利息则会越高。提醒:贷款逾期后果严重,别忘记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