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2019最火爆的小生意 适合一个人开的网店

    做着一份简单的工作,离群索居,没有朋友,没有任何团体活动,可以一天不说话,这样活着的人应该有很多吧,只要没有战乱,家庭不发生巨大的变故,本尊没有人身安全问题发生,这样的生活会持续到老吧。这一类人也需要考虑生存问题,做小生意或者开网店,哪个赚钱多一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开网店有前景
    开网店有前景

    一想到开网店,大家肯定觉得很麻烦吧,其实不然,个人开网店,可以选择无货源开店类型、一件代发分销等,只需要大家上下架宝贝,把宝贝的标题和图片整理好,客服沟通工作做好就可以了。工作内容很简单,大家因此挣得也不多,一个月可能就挣几千块钱。一个月几千块钱不就相当于一个普通工人的月薪吗?所以,如果你有业余时间,那就用来开网店吧。

    淘宝网店赚钱多
    淘宝网店赚钱多

    那做无货源类店铺有什么注意事项呢?开这种店的本质是做搬运工,赚的就是差价。

    这种做法是很不光彩的,所以大牌的电子产品产品、化妆品、服装品牌等等就不要去碰了,首先顾客不买单,其次大品牌有完善的自我保护系统,一旦侵权后果严重。选一些百货类的产品就可以啦。

    也有很多人感到疑惑,这样的产品怎么会卖出去呢?淘宝上面的产品琳琅满目,价格图片都不一样,买家无法辨别,另外淘宝新店有七天流量扶持,在七天内,淘宝系统会将新店优先推送给买家,只要店铺能曝光,买家下单的几率就大。如果你对这个模式感兴趣,那就赶紧开一家自己的网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