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相决定放贷金额 长得越美贷款金额越高

    现在,网络上有许多可以贷款的平台,甚至还有一种只给女性贷款的佳丽贷,据说,贷款女性的长相决定了放贷的金额有多少,所以,长得越漂亮批下来的额度就越高,长得丑的,可能都贷不到钱,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神仙贷款呢?

    贷款
    贷款

    以前,人们急需用钱除了找人借之外就只能到银行贷款了,但是银行贷款门槛高,一些征信不好的人根本无法批下来。正是因为这种需求,因此现在逐渐出现了许多可以贷款借钱的手机AP,以及网络平台,但是这些平台借钱真的靠谱吗?

    最近,警方打击了一个佳丽贷的犯罪团伙,那么何为佳丽贷呢?其实就是套路贷还了一个马甲而已,不过这个贷款却只针对女性哦!借款人需要长得年轻貌美才能拿到钱,否则就会被拒。

    佳丽贷
    佳丽贷

    据悉,如果借贷人无法按期还款的话,就会被强迫拉去娱乐场所上班赚钱来还债了。如果不从的话,还会遭到对方威胁与殴打,因此,众多女性上钩之后都是苦不堪言。而且这种贷款与套路贷的模式如出一撤,假如你借3万元,实际上到手的只有1万,然后你到时候需要偿还的可能就不知3万甚至更多。一旦触碰了佳丽贷的朋友都是难以上岸的。

    所以,小编在此也奉劝各位女性朋友,网上借贷千万要小心谨慎,选择一些大平台比较靠谱,千万不要被对方的花言巧语给迷惑了,不然到头来人财两空就悲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