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欧元能买一套房 这个地方的房子竟然这么便宜?

    在中国,买一套房怎么也得几百万元,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买房成为一种奢望,但是据消息称,在意大利某小镇只需一欧元就能够买下一套房子了,这才是真真正正的白菜价啊!没想到世界上还有这么便宜的房子,那么这里的房子都如何好不好呢?

    买房
    买房

    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是每个人都梦想,然而现如今不管是在城市还是农村,每个地方的房价都是蹭蹭往上涨的,所以穷人根本没不起房,因此很多人要被迫租房,而且中国人始终都有一个房子的情结,认为不买房就没有稳定的家。

    据消息称,在澳大利亚西西里岛的一个小镇上,有一些房子非常便宜,一套房子禁售一欧元,折合人民币也就是7块多,这个在中国买棵白菜都不止这个价啊!这么便宜的房子简直跟白送没啥区别了。

    房子
    房子

    不过想要购买这里的房子,必须要先缴纳5万元左右的装修押金,如果你在3年之内装修完毕就可以退回押金,否则这笔钱将无法退回,也就是说,当地政府就要强迫你翻新房子,不过,即便如此,还是很划算的。

    据悉,由于这些房子都处于比较偏僻的农村,所以很多人都搬到城市里居住了,因此留下了这些房子空置着十分浪费,于是当地政府就想出了这么一个办法贱卖房子,提高入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