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转账多少时间到账 跨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需要跨行转账的时候,但一般情况下,跨行转账是需要一定时间处理的,也会涉及到一定的收费费用,那么跨行转账多少时间到账?跨行转账要手续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跨行转账多少时间到账

    不同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不同,一般会在1-5个工作日内到账,如果是网上小额转账,跨行也能实时到账,金额越大,到账时间可能越晚,需以到账银行实际到账为准。

    跨行转账
    跨行转账

    据了解,招商银行跨行转账,同城2个工作日内到账,异地5个工作日内到账;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跨行转账会在1-3个工作日内到账;中信银行、邮政银行跨行转账会在1-2个工作日内到账。

    银行跨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银行跨行转账不是某一家银行单独就可以处理的业务,它涉及到转账银行、银联交易结算系统、收款银行,因此跨行转账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目前关于跨行手续费并没有统一的标准,不同银行的手续费规定略有不同,另外用户选择的转账方式不同,转账金额不同,最终手续费也会有所差异。

    但在如今,很多银行的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的跨行转账,都是不收取收费的。此外,选择微信和支付宝转账,其收费也会比一般的银行柜台,ATM机跨行转账收费要低,介意手续费的用户,不妨选择这些途径进行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