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守护金是什么 相互宝守护金怎么用

    相互宝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凭借免费加入的特性,吸引了不少支付宝用户的参与。而在近日,相互宝新上线了守护金服务,很多人都想多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那么相互宝守护金是什么?相互宝守护金怎么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相互宝守护金是什么意思

    相互宝守护金相当于一种大病保障服务,主要是用来保障用户自己的,如果用户首次确诊恶性肿瘤+99种大病,可以向支付宝申领守护金,审核通过后就会把用户确诊当日积累的守护金打款到提供的银行卡里。

    支付宝相互宝守护金怎么用

    1、打开支付宝APP,在用户界面中点击蚂蚁保险,进入相互宝,点击进入相互宝守护金界面。

    相互宝守护金
    相互宝守护金

    2、从守护金界面中,可以看到我们个人领取到的的守护金,如何已经领取了守护金,那么点击使用即可。

    相互宝守护金领取条件

    1、被保人不幸罹患的重症疾病需符合条款约定的100种情形;

    2、经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首次确诊的重症疾病;

    3、首次确诊时间在条款约定的时间范围内;

    4、本产品无免赔额,给付金额上限为疾病初次确诊当日已领取的守护金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