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贷款怎么样 平安普惠利息高吗?

    平安普惠贷款是中国平安旗下的产品,目前在平安普惠官网上,已经对各类的用户开放申请,但很多用户都对这款产品感到陌生,那么网上的平安普惠贷款怎么样?平安普惠利息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平安普惠贷款怎么样

    1、在我国,中国平安属于少有的大型综合金融集团,在传统金融领域和创新金融领域都有很大的建树。平安普惠就是中国平安依托互联网技术开通的网络贷款平台。因此,平安普惠的背景是很强大的。

    平安普惠贷款
    平安普惠贷款

    2、平安普惠的贷款产品有很多,有的仅需要大家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有的仅需要大家提供房产证明、汽车证明或寿险保单。

    3、平安普惠的申请门槛还是比较低的,年龄在23岁以上,个人信用良好,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就不难从平安普惠申请到一笔贷款。

    申请平安普惠利息高吗?

    平安普惠利利息按天计息,日费率为0.1%(其中,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3%,日担保费率为0.07%)例如客户借款1000元,每天只会收取1元的费用。

    总的来说,相比于其他同类的网贷产品,使用平安普惠贷款,利息并不算太高,属于中等水平。而平安普惠贷款在平台资质、申请门槛、贷款产品方面,都是具有不错的优势的,大家不妨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