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鑫天盈理财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货币基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毕竟其风险和收益都比较靠谱,而兴业鑫天盈就是一只货币基金,有些小伙伴们应该在天天基金平台上见过。那么,兴业鑫天盈理财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兴业鑫天盈理财怎么样
    兴业鑫天盈怎么样

    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兴业鑫天盈的管理规模为0.3亿元。根据监管规定,基金规模持续低于5000万有清盘风险,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太小,有清盘的可能。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兴业鑫天盈的风险是比较低的,大家无需担忧。

    兴业鑫天盈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历史上几乎没有亏损过,所以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心。兴业鑫天盈主要投资短期银行存款、银行债券等资产,银行存款的安全性很高,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很高,银行不会轻易违约,所以其安全性非常高。

    兴业鑫天盈在2015年成立,最近两年它的业绩比较一般,每年年度收益保持在3%以上,但同类排名很低。从近一年表现来看,它的涨幅为2.6%,同类排名591/646,业绩下滑明显。根据最新数据,兴业鑫天盈货币近日的七日年化收益为3.46%。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兴业鑫天盈是一只风险比较低的货币基金,目前来看收益也不赖,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天天基金平台了解一下详情。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鑫天盈货币可以随时取出,取出资金T+1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