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盈货币理财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货币基金在市场上备受大家关注,毕竟本金一般不会出现问题,而农盈货币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小伙伴们可以在天天基金平台上找到。那么,农盈货币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农盈货币的相关内容吧。

    农盈货币理财怎么样
    农盈货币怎么样

    截至2019年3月底,农盈货币的管理规模为32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比较小,不过还没有清盘风险。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农盈货币货币的风险是比较低的。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是低风险,而且历史上很少亏损,所以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心。

    农盈货币主要投资短期银行债券、银行存款存单等资产。银行债券背后是银行,信用等级通常很高,基本上不会违约,至于银行存款,它的安全性更不用说,所以这只货币基金的风险比较低。从投资方向来看,该产品安全性较高。

    农盈货币在2010年成立,最近几年它的业绩算是良好,经常保持年度收益在3%以上。从近一年表现来看,它的阶段涨幅为3.15%,同类排名273/646,业绩还算能看。根据最新数据,农盈货币货币5月10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约2.55%。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农盈货币风险比较低,目前来看收益比较一般,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在天天基金平台上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农盈货币灵活性比较不错。小伙伴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