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发呗是什么 怎么开通才能使用?

    5月6日,继花呗、借呗等产品之后,支付宝又上线了一款名为“发呗”的服务。据了解,这是一款定制的发钱工具,对于不少小企业、商家来说会非常实用,那么支付宝发呗是什么意思?支付宝发呗怎么开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发呗是什么意思?

    近日,支付宝悄然上线了“发呗”功能,宣称可以0费用为员工发钱。那么支付宝发呗是什么?其实支付宝发呗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它主要是用来发钱的。主要给企业、小微商家发红包,返还押金用的。

    支付宝发呗
    支付宝发呗

    据了解,发呗目前的邀请对象主要为小微商家,小微商家可以应用该功能向消费者提供到期返还押金、节假日红包等服务,但是产品设计上不支持企业给员工发放工资等服务。

    新上线的支付宝发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发呗是采取的是邀请制,一般的普通用户没权限,适合有发钱需求的商家用户,比如淘宝,天猫,1688,收钱码商家,口碑商家(含饿了么),支付宝商家等。

    符合条件的支付宝用户,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发呗】,就可以看见支付宝发呗的入口了,在该页面点击申请即可。根据不少已经开通了的用户反映,支付宝发呗还是非常实用的,受邀请的用户,可以尝试申请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