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海联合汇盈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货币基金一直以其低风险的属性吸引着投资者,而前海联合汇盈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天天基金平台上找到。那么,前海联合汇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的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前海联合汇盈怎么样
    前海联合汇盈安全吗

    截至2019年3月底,前海联合汇盈的管理规模为0.06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很小,有清盘风险。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前海联合汇盈的风险是比较低的。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是低风险,而且历史上极少发生亏损,所以投资者不用担心。

    前海联合汇盈主要投资短期银行存款存单、银行债券等资产,银行存款的安全性很高,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很高,银行也不会轻易违约,所以前海联合汇盈不容易亏损。据悉,前海联合汇盈能够随时取出,取出资金一般是T+1日到账。

    前海联合汇盈近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约4.5%,这个数据还不错,在同类产品中排名前列。不过货币基金的收益每天都会变化,七日年化的代表性并不强。从近一年表现看,前海联合汇盈的涨幅为3.03%,业绩在同类中处于中游,收益水平比较一般。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前海联合汇盈是一只安全性比较高的货币基金,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天天基金平台了解一下相关内容,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