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Pro正式发布 2K曲面屏成最大亮点

    5月15日凌晨,预热已久的一加7Pro率先在海外发布。根据发布会消息,和之前媒体爆料的一样,一加7Pro配置了一块2K分辨率的OLED曲面屏,并最高支持12G的运行内存,从各方面配置来看,一加7Pro无疑算得上现阶段的安卓机皇之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7Pro
    一加7Pro

    从配置上看,一加7Pro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叫板三星S10+的手机。采用了升降式的全面设计,配置有最大6.7英寸的OLED曲面屏,并且搭载了骁龙855芯片、DDR4X运行内存、UFS3.0内存等市面上顶级的配置。

    当然,一加7Pro最大的亮点,还是这块2K分辨率的OLED曲面屏,根据一加官方介绍,这款屏幕由三星所提供,制造成本高达1亿人民币。技术上,这款屏幕支持90Hz的刷新率,最高亮度800nit,也是除了三星S10以外,唯一一台支持HDR+的安卓手机。

    一加7手机
    一加7手机

    在目前安卓手机市场上,由于生产成本过高,屏幕分辨率大多停留在1080P,一加此时花重金打造的这款屏幕,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而根据消息,国行版本的一加7Pro,将于5月16日正式发布,历时将会公布一加7Pro的国行价格,预计将会在4500元以上。而国行版本的配置,将会和海外版本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