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金新政策 每月400元退休金哪些人可以领

    进入2019年,各种好消息一直传来,其中关于退休金新政策的热度一直很高,传闻今年农民退休金将传来好消息,每月都可以领400元退休金,这可是大好事啊,那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每月领400元养老金怎么回事
    每月领400元养老金怎么回事

    农民每个月可领取400元,而且这个政策已经在部分地区试点。这无疑让很多农民朋友看到了希望,大家也纷纷期待着能到自己的村庄能成为试点地区。

    据悉,国度已经开始试点,在河南某一个省里就已经最先了实施给农夫发放退休金的政策。每一位满65岁的农夫都可以每月领到400元钱,只管钱不多,可是却能满意农夫们的根基糊口,这对农夫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动静。

    每月400元对于有稳定收入来源的城镇职工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然而对于老无所依没有一技之长也没有积蓄的老农民来说,这是天降甘露,是雪中送炭,是生活可以继续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