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谈保险行业就是个坑 买保险千万注意了

    老梁是社会公众人物,有很多人是老梁的铁杆粉丝,不过在买保险领域,老梁谈保险就是个坑,认为没必要买保险,这个说法可信吗?现实生活中买保险的人应该很少吧,那买保险应该注意什么呢?

    买保险要谨慎
    买保险要谨慎

    有人说,这年头,给你打电话的,除了喊你回家吃饭的妈,让你记得充话费的10086,剩下的也只有卖保险的了。在中国,提起卖保险这事儿,给我们更多的感觉是:是人就能卖,是人就敢卖!行规就一句话:一人卖保险,全家不要脸!

    看来保险行业骗局很多啊。根据业内人士的建议,我们在买保险时应该遵守以下三原则:第一,我们要买自己需求的保险。第二,购买有价值的保险,比如车险,个人商业保险。第三,不可盲目听信跟风购买。

    老梁谈保险行业是个坑,是因为目前业内确实存在很多保险骗局,大家如果想要买保险,必须了解一下保险尝试,另外不要轻易付出太多款项,存款一定要保管好,万一是骗局还能及时止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