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卸载支付宝有什么影响 卸载支付宝还有记录吗

    在2013年9月开始使用支付宝,一直使用到今天已经有5年的使用历史了,支付宝伴随小编有5年时光了,然而最后一年支付宝花呗和蚂蚁借呗让小编负债累累,为什么?因为小编毕业了。想要卸载支付宝,那卸载支付宝有什么影响呢?

    支付宝让人堕落
    支付宝让人堕落

    支付宝是和我们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绑定在一起的,花呗的逾期就会影响到使用者的信誉,如果有三个月没有偿还,那么客服就会用电话的方式来催款,如果在官方关闭之前,一次性偿还所有的花呗那么是没有太大影响的。

    直接卸载了花呗,或者是更换电话号码,客服人员在联系不到使用者的情况下,肯定会联系他的亲朋好友,最后弄的整个朋友圈和家里的亲戚都会知道花呗逾期没有偿还。

    将支付宝等软件在进行卸载,以为这样就可以避免还款,但是这样的真的可办吗?其实,马云在推出支付宝的时候,早就已经将这些原因考虑了进去,这才有我们是有支付宝上的贷款业务需要你输入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的原因。

    一旦征信有污点,被纳入失信执行人名单之后,个人行动将会受到限制,比如说坐高铁、坐高铁,或是贷款买车买房等,都会因为这个贷款逾期归还而产生失信,继而影响你在社会上的各种活动!

    总而言之,想要卸载支付宝是一种愤怒,是一种宣泄,然而做这件事要理智。小编也打算卸载支付宝,但是打算先加把劲把欠款都还了,然后再卸载,打算再也不碰信用卡、花呗借呗之类的东西了,一切提前消费都将被隔绝,什么理由都不行,连知识付费也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