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先享是什么 花呗先享押金怎么退?

    在如今,想要在支付宝上使用租赁服务,必须要经过芝麻信用的授权,这对于部分用户来说,会非常的不方便。对此,支付宝推出了花呗先享服务,据介绍花呗先享是一种全新的免押租赁模式,那么花呗先享是什么东西?花呗先享押金怎么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花呗先享是什么东西?

    花呗先享是花呗基于用户与商家的服务协议,由用户授权商家冻结部分花呗额度作为给商家的付款承诺或履约承诺,先享受商家所提供的折扣/服务/产品/权益。在消费完以后,商家根据用户实际消费情况及服务协议,从所冻结的用户额度来收取费用或解除冻结。

    花呗先享
    花呗先享

    也就是说,大家先将一部分花呗额度预留给某个商家,之后由商家根据大家的消费情况来进行扣额,直到预留额度用光为止。

    目前,大家通过手机支付宝当中的花呗页面,就可以开通花呗先享,办理起来是比较方便的。

    支付宝花呗先享押金怎么退?

    根据支付宝的介绍,所谓的花呗先享押金,就是在使用租借服务时候,使用花呗额度充当押金。而花呗先享押金的退还方法,跟普通的押金退还方法是一样,使用完服务后,在花呗上申请退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