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不要开通花呗 使用花呗的好处和坏处比较

    自从参加工作后,使用了花呗就再也跳不出坑了,工作了快一年了,每月工资都花在了还花呗和借呗上面,心好虚,因为智商捉急,还损失了好多钱,所以年轻人千万不要开通花呗啊,使用花呗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花呗有好有坏
    花呗有好有坏

    现在我们可以通过移动支付完成大部分的事情,衣食住行的问题大多都能够用移动支付都能够解决,你只需要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了。说到移动支付,我相信大家对于支付宝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支付宝作为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软件,目前用户已经超过了10亿人。

    自支付宝推出花呗以来,已经有超过1亿的用户开通了花呗。虽然不少人都明白支付宝是为了“鼓励”用户使用支付宝,但是很多时候还是会败在花呗的“诱惑”中,以来是因为还款方便,而是确实人性化的考虑到用户的一些消费心理。

    支付宝花呗确实很好用,但这一原则坚决不能碰,否则后果严重。那么是哪一个原则不能碰呢?那就是借了花呗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能逾期。要是资金是在周转不开,还可以分期还款,总之就是不能逾期。不管是对于哪个信贷产品来说,还款逾期都是不允许的。

    使用花呗的好处是可以度过临时的经济危机吧,在没有钱的时候,住不起房子,吃不起饭但是花呗可以给你钱,可以借给你应急,但是使用花呗上瘾之后,最后会无限扩大自己的欲望,所以一旦开通花呗度过了危机,大家一定要关闭花呗,不然将会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