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银天利宝货币E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货币基金是备受大家青睐的理财产品之一,毕竟投资风险极低,而交银天利宝货币E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投资者可以在天天基金平台上找到。那么,交银天利宝货币E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交银天利宝货币E
    交银天利宝货币E风险

    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交银天利宝货币E的基金规模为5.77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相对较小,但是还没有清盘风险。作为一只货币基金,交银天利宝货币E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所以投资人不必太过担心。

    交银天利宝货币E历史上没有亏损,所以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心。此外,交银天利宝货币E主要投资银行债券、银行存款存单等资产。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很高,基本上很少违约,银行存款的安全性更不用说,所以这只基金的风险很低。

    根据最新数据,交银天利宝货币E的收益不算高,但是比余额宝是好一点。从年度涨幅来看,最近两年它都超过了4%,业绩排名同类前1/10。据了解,该货币基金支持随时取出,取出资金T+1日到账,流动性比余额宝稍微差一点。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交银天利宝货币E是一只风险较低的货币基金,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天天基金平台了解一下详情,考虑清楚后再下决定。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