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50万房子卖320万 还在上大学怎么能单独卖房?

    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愚蠢又无知的人,最近又有一个大学生将550万房子卖320万,硬生生赔了230万进去,这种操作不是愚蠢、无知的人做的吗?不过,网友提出了疑点,还在上大学怎么能单独卖房?

    贱卖房子后悔了
    贱卖房子后悔了

    大学生小郑如今21岁了,家庭情况一直都还蛮富裕的,小郑贱卖的房子,就是其父母在几年前,专门为其购买的,据了解这套房子当时购买的价格是300万,购买之后就直接写上了小郑的名字!卖房时,小郑谎称自己26岁。

    由于平时父母给的零花钱少,小郑动起了卖房的念头。2016年6月,沈某再次携家人约小郑看房,双方最终确定以320万元的价格成交,并签订了《房屋买卖合同》,当天沈某支付小郑定金5万元。

    据小郑的父亲表示,这套房子如今在市场上估价是超过了550万,可自己的儿子却傻傻的以320万的价格就给贱卖了!而当听到房子的估价之后,小郑一时间也感到了害怕,并觉得十分的亏,因此便立马联系了买家,希望能够要回房子!

    网友们对这件事展开热议,当然谴责小郑的声音有很多,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小郑的父母做事欠考虑,根本没有,如果不只写儿子的名字,那这个错误还有挽回的可能。这个贱卖房子的新闻告诉大家,成年人无知的代价是高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