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银行上班时间 银行周末休息吗

    在如今,到银行办理业务的人群,已经越来越少了,所以很多人对现在的银行上班时间,了解的都不多。在遇到一些需要到银行办理的业务时,会非常的麻烦,那么2019银行上班时间是什么时候?我国银行周末休息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年银行上班时间

    在正常工作日,银行的上班时间一般是上午9点到下午14点。在周末,银行的上班时间一般是上午9点(或9点半)到下午16点。

    银行上班时间
    银行上班时间

    重要提醒:1、现在银行在周末或节假日是轮休的,不同网点的休息时间不同。2、在银行上班的时候,对私业务中午是不休息的,对公业务一般在中午12点到14点休息

    我国银行周末休息吗

    一般情况下,我国银行在周末时间,都会有银行网点值班的,一般,营业时间是9:00-17:00,不过周末只能受理对私业务,不提供对公业务,对公业务受理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营业时间,各地区营业时间略有差异。

    需要注意的是,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不少银行业务都可以直接在手机银行或者银行官网上办理,并且这些服务都是24小时开放的,在银行上班时间没空的银行客户,也可以选择在网上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