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国美易卡利息高吗 国美易卡怎么借钱?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曾经在国美电器买过东西,而国美易卡就是其推出的金融平台,目前在市场上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2019国美易卡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美易卡利息高吗
    国美易卡利息多少

    国美资本雄厚,虽然在金融领域并不是特别出名,但安全靠谱。国美易卡原来叫美易分,专为消费者在国美平台购物所用,可以直接进行分期。现在国美易卡的服务更广泛,可以实现现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分期、还信用卡等,功能非常多。

    国美易卡现在有两种模式,公积金借款额度在1~15万之间,适合资质比较好的用户。代还信用卡则可以帮助用户偿还信用卡,下款额度在1000~2万元之间。需要注意的是,国美易卡借款利息相对比较高,只适合急需用钱的小伙伴。

    国美易卡利息计算如下:假如借款1000元,10天还款,那么应交利息就是1000*0.3%*10+1000*0.27%*10=57元。申请流程大概为:下载国美易卡APP,完成个人信息认证,就可以获得一定的额度,可以用于现金分期和信用卡还款。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国美易卡会将恶意逾期者的信息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也就是说,国美易卡上征信,逾期者需要按天缴纳还款违约金,还会被国美易卡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催收等,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及时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