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单吧消愁金怎么样 买单吧消愁金上征信吗?

    近段时间,买单吧消愁金可以说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消愁金是买单吧APP上的一站式借款导航服务,可以为缺钱的持卡人提供资金周转服务。那么,买单吧消愁金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买单吧消愁金上征信吗
    消愁金上征信吗

    据了解,只要申请消愁金通过审核后,就可以看到上面的借款产品。任意选择上面的一个产品,根据提示填写好相关资料信息,然后获取额度,出了额度后点击提现,就能把钱转到借记卡里,等钱到账后,持卡人就可以持卡消费。

    消愁金要有短信邀请才能够申请。如果你收到了邀请短信的话,直接登录“买单吧”App,在APP里的消费信贷专区找到“消愁金”,提供身份证号和手机号进行申请就行。当前消愁金可以提供最高5万元的贷款额度,月利率最低为0.5%。

    要注意的是,买单吧消愁金上的产品放贷方,都是第三正规持牌金融机构,而这类机构有个特性,就是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收到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是会去查征信的,申请成功后会在征信报告的消费信贷栏里显示,所以是会上征信的。

    一旦消愁金逾期,对于借款人的征信会有极大的影响,而有了不良信用记录,日后办理银行信贷业务是有可能会被拒的,除此之外,还会要支付违约金、利息等,所以小伙伴们在申请之前一定要谨慎考虑。如果没有还款能力,建议不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