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手机最新消息 一加7新机发布会亮点

    日前,官方传来一加7手机最新消息,5月14日,一加在海外发布了一加7系列手机,一共有两部新机,这两部新机配置、售价怎么样呢?这场发布会有什么亮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加7新机发布
    一加7新机发布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上11点,一加在海外举行了一加7系列新品发布会,该系列包括一加7和一加7Pro两款手机。

    在外观上,一加7拥有6.41英寸AMOLED水滴屏,屏幕像素为2340×1080,一加7Pro拥有6.67英寸AMOLED双曲面屏,屏幕像素为3120×1440。

    在运行内存方面,一加7配备了6GB和8GB两个运存版本,一加7Pro配备了8GB和12GB两个运存版本,两者都有128GB和256GB两个内存版本可选。

    前者售价499英镑起(折合人民币约4428元),后者售价649英镑起(折合人民币约5759元);在电池容量上,一加7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一加7Pro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

    采用顶级的硬件配置几乎是一加手机的惯例,这次同样毫不例外的采用了目前虽然烂大街但确实没得选的顶级高通骁龙855平台。但是一加并没有在堆料上就此作罢,还是在硬件上面拿到了可以吹嘘的一项首发——UFS3.0闪存(并且是双通道的)。

    这原本是三星GalaxyFold首发的闪存,因为三星的问题延期了,所以一加7Pro捡了个首发UFS3.0赚翻了。

    UFS3.0是目前智能手机能够搭载的速度最快的闪存,相比此前旗舰常用的UFS2.1闪存,持续读写速度几乎有了翻倍的提升。对于用来说,你可以感知的便是软件、游戏的加载速度更快,对体验的提升是明显的。

    总而言之,发布会亮点颇多,而硬件配置是最大的亮点。当一加7系列发布之后,网友们认为,大家无论入手哪一款手机,都能买到显示屏最好的手机,至于售价,相当于一线城市普通工人一个月的工资,大家愿意买一加7新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