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手机最新消息 一加7Pro配置售价多少

    一加手机是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一股清流,有一部分人特别喜欢一加手机,时时关注一加手机,这是一个好事情。根据一加7手机最新消息,一加7已经开始预约,同时将于6月4日10:00正式开售,售价2999元起。

    一加手机最新消息
    一加手机最新消息

    一加7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最高12GB+256GBUFS3.0,读写速度比UFS2.1快79%;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超清双摄,并有OIS光学防抖技术加持;全新双立体扬声器,搭载杜比全景声,不管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如身临其境一般;配备3700mAh电池,加上OnePlus闪充技术,边玩游戏边充电也很快。

    另外,一加7拥有曜岩灰、珐琅红两种配色可选,配备两个内存版本。其中,8GB+256GB版售价2999元,12GB+256GB版售价3499元。

    在外观设计上,这次一加7Pro采用了升降镜头的设计,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正面的一体性。不仅如此,隐藏式听筒和传感器的加入,更让一加7Pro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3.22%。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一加7Pro的这块屏幕刷新率高达90Hz,响应时间仅为11毫秒,采样率达135Hz,是市面上少见的顶级之眩

    在硬件配置方面,一加7Pro依旧是顶级中的顶级,你能想到的它都有!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标配UFS3.0闪存,读写速度相较UFS2.1提升79%、30W闪充以及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能在20分钟闪充48%电量。这些都只是其中的小优点之一,如果你也心动了就赶快行动吧!

    一加两部新手机都很不错,只不过价格还是有点小贵,有点小贵啊。普通工薪阶层根本买不起啊,一个月的工资要付房租水电费,还要存下来买房付首付,年轻人啊,省下一部买手机的钱,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