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可以赚钱 没本钱可以做什么发财?

    钱是一个人的命,没有钱就没有生存的资源,那现在做什么可以赚钱呢?这应该是很多人都在想的问题吧,毕竟没钱的普通人真的多如牛毛,君不见每天早上公交车上都挤满了普通人吗?

    打工还是创业?
    打工还是创业?

    尤其是现在的朋友们,想要赚点钱也很不容易,因为没有本钱,想做一番事业也没有能力,没有开始,哪里会有波澜壮阔的成功经历呢?所以当你没本钱的时候,请你找一份工作,努力干活,攒一点本钱吧。

    创业暴富只是梦
    创业暴富只是梦

    其实真的没有本钱想要发财其实也有门路,只不过不怎么靠谱,成功率不高,因为你没有本钱就意味着要拿别人的钱做本钱,那只能靠一张嘴去游说他人了。在春秋战国时期,很多政治家就是靠一张嘴混迹政坛,功成名就名留青史,到了现代社会,你想要获得投资,也可以把项目策划好,去游说投资方即可。

    当然大部分普通人是没有策划项目的能力的,有策划能力的人都是有资源和人脉的人,他们有本钱,所以他们会更加富有。

    思来想去,没有本钱的人是没有资格做发财小生意的。不过也有人通过借钱把生意做起来了,但是这样做的风险太大了,一不小心就背上巨额负债,最后连一个打工的普通人都做不了。

    保险起见,给资本家打工换取微博的生存资源也是不错的生存方式。不过,人的一生是自己的,想要怎么活怎么过完这一生,全凭自己做主,想要打工还是创业,你想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