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金融致歉 用户无故被银行拉黑征信是咋回事?

    最近,小米金融发生了一起乌龙事件,用户明明已经还款,但是却还收到银行的贷款逾期通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部分用户都被吓坏了,事后,小米金融在第一时间出来致歉并且澄清了事实。

    金融
    金融

    据了解,小米金融是一个集多功能于一身的金融服务平台,不仅能够贷款还可以投资理财以及购买证券等等。成为了当下最受欢迎的互金平台。其是有小米公司研发的,现在很多人都在小米金融上面贷款。自从小米金融出现之后就解决了不少人的资金燃眉之急,在平台上借款之后用户只需按时还款即可。如果逾期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征信。

    小米金融
    小米金融

    近日,用许多用户反映,自己在小米金融的贷款明明已经按时还清了,可突然却收到银行的短信,称贷款逾期,已上报征信,对此,小米金融的用户一头雾水,随后记者联系了官方负责人才知道,原来是小米金融与民生银行的交接系统出现了故障,导致用户信息无法及时更新,所以才会闹出这样的乌龙。

    小米金融表示,目前已经联合银行正在核实用户的还款信息,并且将会在30天以内更新完正确的信息,如果用户已经还款的话,那就不必担心了,关于征信的问题,银行也会给用户恢复。对此,给广大用户造成的不便,小米金融感到深深地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