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暴跌原因 暴跌21%至6208.9美元

    几日前,因为中美贸易战有新动态,这种不确定性让投资者们纷纷选择数字货币等避险资产,这导致比特币上涨,已经涨破了8000元,可是据今日最新消息,比特币暴跌,已经跌倒6208.9美元了,比特币暴跌原因是什么?

    比特币
    比特币

    港A市场区块链概念股大跌。港股市场中,美图(1357.HK)跌超6%,柏能集团(1263.HK)跌近6%,雄岸科技(1647.HK)跌超4%,A股市场中,新晨科技大跌超9%,精准信息、宣亚国际大跌超7%,御银股份、普邦股份、易见股份跌近7%。据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大跌8.44%,报7214.7美元。今日盘中一度暴跌21%至6208.9美元。

    资管人士提醒,应关注比特币价格波动信号。原因在于,随着机构投资者入场,比特币已成为包括对冲基金、养老金在内的机构投资者资产配置工具之一。比特币价格大涨,意味着机构开始使用数字资产来对冲股票等传统资产的风险,反映资金避险情绪上升。

    比特币大涨后又大跌,业内人士分析这是比特币泡沫的典型表现,因为比特币不算是真正的避险资产,因此投资比特币其实是高风险举措。现在相关人士已经在做资金回流工作了,希望能等到比特币再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