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度网贷口子 额度高好审批的网贷有哪些?

    虽然在如今,申请网贷非常容易,但一般情况下,其初始的额度都不会太高,这对于很多需要申请大资金的人群来说,会非常的不方便,那么大额度网贷口子有哪些?申请网贷要注意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大额度网贷口子

    1、360借条:贷款额度高达20万,审核通过下款速度比较快,贷款年利率低至12%。

    2、招联好期贷:日利率最低0.029%,产品按日计息,支持随借随还,最高贷款额度20万。

    大额度网贷
    大额度网贷

    3、万达贷:提供20万以内的贷款额度,日利率低至0.02%,受到邀请才可以申请。

    4、京东金条:贷款额度最高20万,日利率最低0.025%,个人信用良好的用户才能申请

    5、捷信超贷:捷信超贷是个来自外国的网贷口子,贷款额度2000远起,50000元止,很多都能下款3万。捷信超贷的使用期限很长,可达48期,也就是4年的时间。

    申请网贷要注意什么?

    1、查征信:虽然民间借贷市场上大多数都不查央行征信,但是消费金融、持牌小贷公司依然会查征信,这类硬查询不要太多,以免会影响后续银行业务。

    2、手机号码:一般来说要实名制的号码,正常使用起码6个月以上,杜绝了某些人利用新注册的号码申请网贷,再换号的情况。所以养一个手机号格外重要,除了实名制之外,手机号用的时间越长,其潜在价值越高,有的网贷需要认证运营商,主要是为了获取借款人的通话记录,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是否授权。

    3、授权其他平台:现在除了征信外,还有很多能证明借款人财力状况的数据,比如芝麻分、京东、学信网、公积金、车房等,数据良好能为你大大提高申贷成功率,不过需要认准安全靠谱的机构,否则不要轻易授权,以免个人信息会泄露。

    最后,不少网贷App在申请借款的时候,会需要获得用户的通讯录资料才能下款,这在一定程度上,会涉及到个人的隐私问题。如果确实是需要申请贷款的情况,那么建议先把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都清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