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提高额度 2019最新提额方法大盘点

    如今,小伙伴们在办理贷款时,会更加热衷于微粒贷这类相对靠谱的平台。但是,有的小伙伴发现自己在微粒贷的授信根本不够用。那么,微粒贷怎么提高额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微粒贷最新提额方法吧。

    微粒贷怎么提高额度
    微粒贷如何提高额度

    1、在通过微信打车、购物等。微信平台上第三方平台很多,虽然说很多都有自己的APP,但是在微信里也可以使用这些服务,为什么要绕这个道呢?很简单,使用这些服务并保持良好的交易记录,就会累积我们的良好信用记录。

    2、增加微信资金流水。我们都知道,微粒贷是资金业务,所以增加微信资金流水对提升它的额度很有帮助。小伙伴们要学会用微信理财、生活缴费、购买保险、给手机充值等,日常流水越高越好。此外,也可以使用微信给好友转账。

    3、养成合理借贷习惯。如今,我们能够借款的渠道太多,且办理贷款的过程也很容易。所以,不少人会经常随意办理借款,给人一种总是缺钱的感觉。对于这些朋友来说,一定要养成合理借贷习惯,控制随意借款的冲动。

    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一旦逾期对我们影响非常大,不仅会被收取一笔罚息,而且还会给我们的个人征信抹上一个污点,今后想要办理贷款难度将会上升。此外,逾期还款还会影响到我们的贷款额度,极有可能会被降低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