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信瑞丰宜投宝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无需过于担心本金会出现问题,收益也比较稳定,而北信瑞丰宜投宝就是一只货币基金,我们能够在天天基金平台上找到。那么,北信瑞丰宜投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分析吧。

    北信瑞丰宜投宝怎么样
    北信瑞丰宜投宝安全吗

    截至2019年一季度,北信瑞丰宜投宝的管理规模为0.5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比较小,有一定的清盘风险。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北信瑞丰宜投宝的风险是比较低的,而且货币基金历史上很少亏损,所以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心。

    北信瑞丰宜投宝主要投资短期债券、短期银行存款、银行存单等资产。它投资的债券信用等级很高,基本上不会违约,所以本金不容易亏损。至于银行存款安全性就更不用说了,所以这只货币基金的安全性相对较高。

    最近一个月,北信瑞丰宜投宝的28日平均年化比较高,3.57%的数据在货币基金中排名前列。从年度涨幅来看,最近两年它的收益都超过了3.5%,同类排名中上游。据悉,该货币基金支持随时取出,取出资金T+1日到账。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北信瑞丰宜投宝是一只安全性比较高的货币基金,目前来说收益还算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天天基金平台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