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520元红包 微信转账新规什么时候实施?

    今天是5月20日,是特别的日子,有个特大好消息,今天微信520红包新规施行,也就是说,在今天你可以给心爱的额他或她发520元红包啦,这个超牛的微信新规是每年今天都会实施的。

    微信红包来啦
    微信红包来啦

    今天,微信红包发布【关于520日临时提高普通1对1红包限额的说明】称,“520节日来临,为了方便小伙伴们发红包表示祝福,5月20日00:00-23:59期间普通1对1红包单个最高金额为520元,希望小伙伴们玩的开心。”

    5月20日,网友比较热衷的微信红包数额包括5.20元、52.0元等,但因为微信红包对金额的限制,最高只能发200元,用户无法发送520元的红包。微信红包今天破例,也是基于此考虑。

    好啦,微信今天可以发520元的红包,有对象的小伙伴们压力山大啊,单身没朋友的小伙伴们开始笑场,我单身,我快乐,我不用发出大额红包,端午节来临也不用出门,可以自己玩耍三天,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矛盾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