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不接催收电话 有可能面临恶劣催收手段

    如果经常看新闻,相信多少都会看到暴力催收的一些相关报道,甚至有些人是因此而走上绝路的。大家都知道,网贷逾期就会被催收,借款人的平静生活从此就会受到极大影响,如果没有联系到你,还会面临更恶劣的催收手段。

    网贷逾期不接催收电话
    网贷逾期不接电话

    一、爆通讯录。如今申请网贷就得授权个人通讯录,你家人的联系方式就会被平台所获取,按时还款还没事,一旦逾期没有联系到本人,家人就会被疯狂骚扰。所以,只要你停机了,被爆通讯录的可能性在9成以上。

    二、P图群发。除了上述手段,网贷还会P图发给你的亲友,主要是通过他人让你有很大的压力,从而尽快还钱,这个手段会泄露个人隐私。因此,一旦你遇到此类行为,最好将证据保留,然后在相关平台进行投诉。

    三、上门催收。上门催收的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但一般是涉及到较大的借贷金额,毕竟上门催收成本大。要注意的是,一些本地的贷款公司上门的概率极高,联系不到借款人就会被上门追债,甚至还会被喷漆。

    网贷逾期不接催收电话
    网贷逾期催收还款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借款人一旦逾期,网贷平台又没有办法联系到借款人,他们就会采用恶劣的手法逼迫你尽快还款,极大的影响到借款人和他家人的正常生活。小编提醒:网贷借贷利息较高,建议大家慎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