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入职3天下跪4次 小伙子该怎样才能维权成功?

    职场新人总是会遇到很多问题的,无论是屈辱还是欺凌,你都要学会保护自己。最近,网上有个小伙子刚入职3天下跪4次,事后想起来才知道自己被耍了,那小伙子该怎样才能维权成功呢?

    职场新人要学会保护自己
    职场新人要学会保护自己

    最近公司在计划拍摄一个短片,o某为了省钱就强行征用员工出镜。昨天拍摄一场在领导办公室的戏,剧情是我在领导面前接受领导的批评。o某觉得我演的形象不够突出,让我在领导面前跪下认错,一次又一次地跪,前前后后一共跪了四次!

    我竟然给o某跪下了!我连我父母都没跪过,而且这种画面还要在公众平台播放。我要求删除我下跪的视频,你这是侵犯我肖像权,你知不知道!

    然而公司方面却拒绝这个小伙子的需求,说不能删除,而小伙子也陷入两难境地,害怕拿不到工资,但是又不愿意让自己下跪的视频播出去,这个小伙子该如何维权呢?

    公司未经本人许可,将视频公然发布是违法的,侵犯了公民的隐私权,这个小伙子可以请律师帮助自己维权,如果公司不删除视频,同时还不给工资,那可以去法院起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