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

    最近华为5G事件被热议,华为5G也成为热频词汇,为苹果5G手机却没有人关注了。现在是5月下旬,九月份是苹果秋季发布会召开时间,那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来一起看看最新消息吧。

    苹果自主研发5G芯片
    苹果自主研发5G芯片

    在5G时代,车联网和物联网等将成为现实,可以说在5G时代,人们生活的变化也是巨大的。当然,如果想要实现5G时代的超越,我们必须要有强大的5G芯片来支持。而在目前的技术中,目前5G不能直接集成到CPU中,而是单独的小芯片;与此同时,今天可以生产5G芯片技术的巨头只有少数几家:华为、高通以及三星等,而其他手机厂商如果希望实现5G,他们必须购买这些公司的5G芯片!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设计自己的5GiPhone芯片,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这个时间或许约6年。也就是说,苹果或到2025年才会拥有自己的5GiPhone芯片。

    现在,苹果已经与领先的5G调制解调器供应商高通公司合作,并于4月份达成了一项历时多年的5G芯片交易,5G版iPhone也终于能“拥有姓名”了,不过供应协议却给出了答案,在2020年之前无法发布。

    也就是说,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不会发布苹果5G手机了,苹果5G手机上市时间将会推后。小伙伴们也不需要着急,因为华为5G手机和三星5G手机已经出来试水了,大家可以先参考5G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