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换高通基带 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出?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将换高通基带,苹果2020年三款新手机将使用高通5G芯片,据悉,这款芯片名称是X55,芯片可提供7Gb/s的峰值下载速度和3Gb/s的上传速度,性能非常厉害。那苹果5G手机具体什么时候出?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今年上半年,苹果公司已经和高通和解并达成了合作协议。搭载最新X55,支持所有主要频段、操作模式和网络部署,意味着苹果因基带造成的信号问题有望得到改善。苹果计划明年出货8000万部支持5G的iPhone。

    X55的电源效率也比高通公司的X50芯片高,这意味着当连接到5G网络时,它消耗的能量更少,并且对电池寿命的影响也较小。

    据外媒的爆料,2020年新款iPhone会将天线升级为LCP软板。明年苹果将会为iPhone产品搭载三条LCP,升级的天线数量将会极大提高,且支持毫米波高频频段,进一步提高网速。

    苹果的5G手机出台时间有些晚了,要知道国内中兴、华为的重量级5G手机已经上市了,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是他们占据市场先机。不过,晚一点进入市场的苹果5G手机竞争力也很强,估计明年秋季发布会发布新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