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万年薪招聘岛主 能享受孤独就适合干这份工作

    人是会寂寞的,是需要陪伴的,寂寞的人不能一个人怡然自处,只能不断地向外界寻求刺激,寻求关注,最后内外不能兼顾,永远陷于焦灼状态。那怎么才能解决难题呢?给自己一个没有人烟的环境,让自己沉浸其中,享受孤独即可。网上有一个14万年薪招聘岛主的帖子,其实你要是一个能享受孤独的人,可以干这份高薪工作。

    不怕寂寞能做高薪岛主
    不怕寂寞能做高薪岛主

    近日,英国威尔士美丽的自然保护区巴德西岛正在招聘新“岛主”。这座小岛与北威尔士的丽茵半岛相隔大约两英里,风景如画,目前正分别以16500和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万元和7万元)的年薪招聘小岛管理员和助手。

    他们将接手备受尊敬的前“岛主”SianStacey的职务,处理这岛上大大小小的事务,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孤独蚀骨销魂,一般人是无法抵抗孤独的,因此他们选择走到人群中,把自己淹没,和人群中的人做同样的事,因为这种同一性,暂时忘却孤独感。如果你不害怕孤独,像安迪一样,在黑暗的小屋子里有莫扎克的陪伴;像汪曾祺一样,在黑暗又寂寞的日子里,有故乡的回忆作伴,请你大胆放心的去孤岛上工作吧。

    其实一个完整的人,是不害怕孤独的,甚至能够享受孤独,因为孤独是一种非常高贵圆融的状态,一个人是完整的,不需要向外界摄取能量的。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即使是在荒凉的孤岛上也能生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