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通心意金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心意金是理财通为用户推出的一个功能,它可以把理财资产当做微信红包一样送给家人。对于心意金相信大家都比较陌生,特别是安全性等。那么,理财通心意金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小伙伴们分析一下吧。

    理财通心意金怎么样
    理财通心意金安全吗

    理财通心意金支持转入四款理财产品,其实就是四只货币基金,它们是易方达易理财、汇添富全额宝、南方现金通E、华夏财富宝。所以,看心意金的安全性如何,其实就是看这四只货币基金。从这一点来看,心意金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对于货币基金来说,基金规模是越大越好,基金规模大,有利于保证货币基金的流动性。心意金对接的四只货币基金,都是理财通余额+、微信零钱通对接的产品,用户积累较多,基本上都是百亿以上规模,所以通心意的稳定性还是不错的。

    从收益率来看,心意金对接了四只货币基金,分别是易方达易理财、汇添富全额宝、南方现金通E、华夏财富宝。根据5月20日数据,这四只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2.479%、2.449%、2.442%、2.277%,收益方面也还不错。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理财通心意金安全性比较高,目前来看收益比较一般,但还是值得考虑的。值得一提的是,对方受到收益金之后,直接可以在理财通总资产看到相关的货币基金,收益取现的话一般是T+1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