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K20多少钱 红米K20起售售价曝光

    在此前,红米官方已经确认,新旗舰红米K20将于5月28日正式发布,该机的详细配置亮点,此前卢伟冰已经多次在微博上透露了,唯一的疑问似乎只剩下价格了,那么红米K20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红米K20多少钱

    5月24日,有微博数码博主曝光的一张线下海报显示,红米K20目前以2599元起的价格接受预定。有网友表示:“要是真的2599元起步的话,其他855手机是不是集体退出群聊了?”

    从小米官网上看,目前小米公司的旗舰产品小米9,其起售价格为2999元。红米作为小米的子品牌,并且其市场定位一直是性价比,所以起售价格超过2999元几乎不可能。定价2599元,还是非常合理的。

    红米K20
    红米K20

    截止下午14:18分,京东预定页面上显示,红米K20预定人数已经达到了27716个,考虑到这些人已经支付了100元定金,可以确定这2.7万人基本可以全部转化为实际购买量,这还仅是未计入小米官网预定数的成绩。

    据了解,RedmiK20主打卖点包括:骁龙855、弹出式前置相机、索尼4800万超清相机、4000mAh超长续航、第七代屏幕指纹等。此外,该机采用了无刘海、无挖孔、无水滴的“真全面屏”形态,分辨率2340x1080,搭载第七代屏幕指纹。

    此外,在5月28日的新品发布会,还将发布一款低端机型红米7A,该机搭载高通骁龙439八核处理器,CPU主频最高为2.0GHz,最高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10W充电,预计售价千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