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车买卖乱象 买二手车的朋友要注意了

    近年来二手车市场越来越火爆了,因为价格便宜所以很多消费者都选择买二手车,但最近,著名的人人车竟然被曝出买卖乱象,被水泡过的车居然也能通过检测上市售卖,这不是赤裸裸的欺骗消费者吗?

    人人车
    人人车

    现在的汽车都不保值了,新车可能要十几万的,买二手的可能仅需几万块,因为价格优惠而且性价比高,所以二手车越来越受欢迎了,目前市面上也出现了许多类似的交易平台,但是比较有名的就是瓜子网还有人人车了。

    不过,大平台也不一定靠谱哦!最近有一名车主反映,自己在人人车购买了一辆二手的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故障,后来送到4S店检修才发现,这竟然是一辆泡水车,那么这样的车辆是如何通过检测上市售卖的呢?

    人人车乱象
    人人车乱象

    据悉,车辆在人人车平台上线,首先要经过两百多项质量检测,可以既然有这么多检测程序,为何没有发现这是一辆泡水的故障车,亦或是明知道而故意为之。由此可见,这些平台的乱象实在太多了,车检成为了一道摆设,任何车辆都拿来售卖,这样平台谁还敢来买车呢?此次事件,或将给人人车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不仅形象口碑下滑,就连消费者的信任也被践踏光了。

    想到自己花了二十多万就买了一个质量堪忧的泡水车,这名车主恼火不已。而且人人车这种不负责任唯利是图的态度更是让人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