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泥鳅年入6000万 卖泥鳅发财的秘诀是什么?

    看过德爷野外生存节目的人应该知道,在野外独自求生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但是生活舒服却爱挑战的德爷却做了很多冒险的事情,在野外吃各种奇怪的东西,其中泥鳅就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泥鳅营养丰富,养泥鳅卖肯定能发财吧。

    卖泥鳅发财了
    卖泥鳅发财了

    最近,就有一个小伙子养殖泥鳅成功成为千万富翁了,这样的传奇故事让很多人感兴趣,那这其中的秘诀是什么呢?很多人都还很贫穷,还处于温饱状态,如果能够快速脱贫,有志者肯定愿意尝试。

    想赚钱就创业养泥鳅吧
    想赚钱就创业养泥鳅吧

    这个身价千万的小伙子回到村子里,专门研究怎么养泥鳅,他专门在大学里选修过养殖课程,为这个事业做了一系列准备。在创业初期,他饲养野生的泥鳅,但是存活率特别低。他低迷了好一阵子,后来女友鼓励他,并且借钱给他创业,他研究了全新的人工养殖泥鳅模式,大获成功,从此跻身千万富翁行列了。

    小伙子成功的秘诀也很简单,就是反复试错,不要放弃。当然女友帮助他这一环节也不能少,如果当时没有人给他提供创业资金,那他就很可能会一蹶不振,从此我们少听说一个小伙励志传奇故事。

    另外,靠等贵人来资助自己还是太被动了,所以大家要先赚钱,存钱存够了就可以开始干一番大事业了。在这个过程中,大家要付出耐心和恒心,耐得住寂寞,科研是孤独的,创业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