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安银行月月盈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对于“富民宝”相信不少投资者都很熟悉,毕竟收益高,而且还能随时取出。不近段时间,“月月盈”也是一款备受关注的产品,也支持随时取出。那么,新安银行月月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安银行月月盈怎么样
    新安银行月月盈

    安徽新安银行是安徽省首家民营银行,发起人为安徽省4家民营法人企业:安徽省南翔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金彩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该银行受银保监会和央行监管,机构背景比较靠谱。

    从产品信息来看,月月盈是银行存款类产品,本息有保障。根据新安银行介绍,该产品完全按照监管要求执行存款保险条款,同一家银行50万以内存款本息损失由保险公司100%赔付。从这一点来看,月月盈的安全性是有绝对保障的。

    从产品信息来看,月月盈最长持有时间为3年,每月3号为结算利息日,利率为4.125%。如果没有存满三年,提前支取部分按0.35%的利率计息。据了解,由于监管等各方面原因,月月盈等产品未来购买难度将会提升,就和以前的万能险一样。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新安银行月月盈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存款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官网了解一下详细内容,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可以随时取出,灵活性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