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力催收有哪些手段 网贷催收人员惯用手段介绍

    平常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没钱应急的苦恼问题,缺钱时最快拿到钱的方法则是贷款了,毕竟要是大笔资金,朋友也可能无法借到。但我们得及时还钱,否则不然就会被催收。那么,暴力催收有哪些手段呢?下文给你讲讲。

    暴力催收有哪些手段
    暴力催收有哪些手段

    一、电话提醒还钱。相信大家都清楚,网贷一旦逾期,肯定就有人在第二天打电话叫你及时还钱。值得一提的是,个别口子在还款日的前一天就会打电话了,或者是发短信,目的就是让你尽快还钱,别拖欠贷款。

    二、电话轰炸。要是小伙伴们一直没有将钱还清,或者是没有按合同及时还款,大家就会每天都接到各种催款电话。逾期时间较长,每天接到的电话就会非常多,总之就是让你厌烦,态度也非常恶劣,这样做就是让你有极大的心理压力。

    三、骚扰家人。如果你玩失踪,甚至直接换电话。网贷平台就会联系你的家人,或者是你的朋友,让他们联系你告知不还钱的后果,甚至还会打电话到你公司。此外,有些平台还会伪造所谓的律师函吓唬你,让你快点还钱。

    四、起诉借款人。虽然有些网贷不会起诉借款人,但逾期金额较多,肯定会面临这个风险,毕竟如今不少网贷都持有牌照。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暴力催收的手法还是比较多的,小伙伴申请网贷前,还是要有心理准备,毕竟不是什么钱都能随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