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过万的恐怖职业 普通人月入一万的方法介绍

    在一线城市月入一万还是比较少见的,大部分普通人还是拿五六千的工资生活,以内都是普通岗位呀。那有没有月入过万的恐怖职业呢?普通人月入一万的方法有哪些呢?

    月入一万不是梦
    月入一万不是梦

    高压电线维修工:这个工作比较危险,这些维修人员需要站在几十米高空踩着脚下的电线上下翻飞,想想都觉得恐怖特别不适合胆小的人,强电流要是高空坠落下了多么恐怖。

    硫磺采矿工人:这些工人需要在高温徒手操作,周围都是有毒的气体对身体危害大,即使带着防毒面具,但是长时间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还是会有所影响啊,据说硫磺采矿工人的平均寿命在45岁左右。

    考研辅导班教师:年薪100万左右(顶级知名大学老师一节课下来就30万)。

    神幻小说家:年薪50万左右(如小说可以被改变成电影或电视剧的话)。

    那普通人该怎么月入一万呢?如果你做的工作是技术类工作的话,那就在自己的领域默默耕耘,积累技术,几年之后月入过万顺其自然。如果你的工作很简单,不是积累性的,那就发展副业,只要愿意干副业,累了一点,但是收入会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