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总裁退休金 每天3.3万元创德国最高纪录

    努力工作一辈子,最想要的就是舒舒服服的度过老年生活了。但是老年生活支出依旧很高,只有充足的退休金才能让老年生活丰富多彩。奔驰总裁退休金每天3.3万元,是德国退休金收入最高的老头儿,创下了德国退休金最高纪录。

    退休金
    退休金

    据德国《星期日图片报》报道,蔡澈将得到德国有史以来支付给总裁级别员工的最高退休金,从2020年起将每天获得4250欧元的退休金(约合人民币32700元)。这笔退休金由105万欧元的年度养老金和戴姆勒集团现行养老金计划的本金组成。在此之前,退休金纪录保持者是大众集团总裁马丁·文德恩,每日3100欧元。

    当然啦,大家不要忽略奔驰总裁蔡澈的付出,他之所以能够获得每天3.3万元的退休金,与他对奔驰公司的付出息息相关。奔驰全球总裁蔡澈是土耳其人,1976年加入戴姆勒—奔驰集团,已经为奔驰拼搏了42年,2018年的薪资为981万美元。

    所以说,奔驰总裁退休金每天3.3万元是他应得的,他连续工作了42年,他为奔驰创下极高的销售业绩,这些都将成为他高额退休金的有力依据。

    总而言之,再不努力,年薪连大佬的退休金也拼不过了。2019年4月18日,根据BOSS直聘发布《2019一季度人才吸引力报告》显示,2019年一季度北京白领月薪12590元,并位居榜首,但依旧远远低于蔡澈一天的退休金。努力吧!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