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断供最迟多久 断供的后果你可能承受不住

    对于贷款买房的小伙伴来说,每个月还房贷是件很痛苦的事,但如果资金紧缺导致断供了怎么办呢?房贷断供拖欠会有什么后果?最迟可以断供多久呢?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大家还是准时还贷比较好。

    房贷
    房贷

    如今房价这么高,有能力全款买房的人已经不多了,没钱就只能贷款买房,一次给二十多万的首付,就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小房子了,本来买到房子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可是接下来的房贷就会让你倍感压力了。

    虽然现在的年轻人收入比以前高了,但是生活成本与消费水平增高,在大城市里上万块的工资也难以支撑啊!再加上还房贷,那就真的要吃土了,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会因为资金周转不过来导致房贷逾期的。

    房贷断供
    房贷断供

    如果是一次逾期还好,只要及时还款银行不会追究,但如果是连续3个月断供6次的话,那麻烦就大了,这类人会被银行直接列入黑名单,视为问题客户,不仅你的征信会有污点,同时房子也有可能被强制拍卖,以及产生逾期利息等等。这些后果对你的个人影响都是非常严重的。

    所以,房贷是必须要按时还款的,如果实在没有办法的话,可以问亲朋好友借着钱应急先把房贷还上先,毕竟欠人的钱迟点还都无所谓,但是欠银行的钱就没有情面可讲的了。